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新闻>新闻动态

区农业农村和水利局把党旗插在疫情防控一线

来源:区农业农村和水利局 发布时间: 2020-02-06 浏览次数:


    疫情面前显担当。连日来,按照区委区政府工作部署,区农业农村和水利局党组组织在职党员“冲”在一线,“战”在前沿,为社区群众筑起一道“红色”的健康安全防线。


    一是成立党员先锋工作队。战“疫”打响前,局共产党员纷纷向局党组递交请战书,主动请缨,要求上“前线”,战“病魔”。局党组根据工作任务,选拔42名党员组建三支党员先锋工作队,由副科级党员干部带队分包九里山办事处三个无主社区,实行24小时轮岗值守,为社区居民守好“门”,看好“人”,防止“病魔”乘虚侵入。二是成立党员红马甲服务队。组织18名党员志愿者成立红马甲服务队,负责三个社区疫情排查、宣传、消毒工作,排查工作要求做到不漏一户,不漏一人,消毒工作要全面彻底宣传工作要深入人心,提高社区居民的防疫意识和防病能力。三是成立临时党支部。为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示范表率作用,局党组将参战党员组成三个临时党支部,吸纳社区党员,带领社区居民共克时艰,共渡难关,人人参战,降“妖”除“魔”。


    目前,该局参战党员排查460户排查人数1200余人,发现武汉返平人员2户8人监督隔离居住8人,未发现发烧人员。


【附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