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新闻>新闻动态

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做好新冠肺炎疑似患者筛查工作

来源: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 2020-02-08 浏览次数:


    为更好筛查疑似患者,下好堵住病毒传播途径的“先手棋”,连日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持续召开会议,并约谈区各药店负责人,要求药店经营者在疫情防控期间要肩负起应有的社会责任,依法经营、质价相符。严格落实“日报告”制度,对所有进店人员测量体温,对购买感冒、咳嗽、发烧类药顾客进行详细信息登记,严禁发生瞒报、漏报、迟报和错报等行为。


    各药店负责人纷纷表态并承诺,将坚决落实疫情防控期间相关要求,积极做好购药人员信息采集,坚决遵循公平、合法、诚实信用的定价原则,绝不乱涨价、囤积居奇,全力支持和配合疫情防控工作,齐心协力,战胜疫情。


    下一步局将持续开展以严管、严查、严控为标准的专项检查,对辖区各药店的防疫药品及医疗器械加强监管,强化药店日报告制度,落实好市场领域情防控监管责任。


【附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