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新闻>新闻动态

我区已有11家企业正式复工复产

来源:区工信委 发布时间: 2020-02-26 浏览次数:


平顶山传媒记者张亚丹 通讯员张旭长 思味特食品公司正式复工,70余名员工到岗;平高集团正式复工,326名员工走进车间。据区工信局统计,截至2月23日上午,区已有11家企业正式复工复产。


为确保企业复工安全有序推进,区成立了工业企业复工复产工作领导小组,下发了《关于工业企业复工复产有关事项的通知》,指定区工信局、区卫健委、区应急管理局及各乡(街道)共同负责,集中受理企业复工复产申请。受理过程中,医务人员全程参与,掌握员工居住地址,排查员工活动轨迹,查阅员工近期身体健康指标,进行全面综合研判。


具备复工条件的企业,区工信委牵头,为他们联系储备口罩、一次性医用手套、消毒水、防护服、一次性碗筷等物资。同时做好企业办公区域、生产车间及卫生死角的消毒消杀工作。要求员工单人单桌错时就餐。下班后,员工由带班领导统一带回宾馆,实施生产期间员工与外界全隔离。


【附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