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新闻>新闻动态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网上祭扫活动

来源: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 2020-03-19 浏览次数:


清明节即将到来,为庆祝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入朝作战7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和英烈褒扬的重要指示精神即日起,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网上祭扫活动向英烈寄托哀思、致敬缅怀。


    今年,根据国家退役军人事务部的统一要求,“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主题活动将以“网上祭扫”为主要方式,利用网站、微博、微信、头条、抖音、快手等新媒体,开展网上祭扫活动,在网上为英烈献花、点烛、祭拜、寄语留言通过网络宣传烈士事迹、播放红色经典影视、诗词等文化作品以及身边的英烈精神感人故事,强化致敬和精神传承的主题,弘扬英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


【附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