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新闻>新闻动态

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学校春季复学疫情防控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4-07 浏览次数:


    “从业人员一定要做好个人卫生,正确佩戴口罩,定时测量体温并要做好记录。”4月7日上午,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对市一中学校食堂进行检查。


  为切实加强学校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工作,确保2020年学校春季分批次、错时错峰如期开学,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辖区内复课的学校及校园周边食品店开展了食品安全专项检查。重点对学校食堂从业人员的健康资质审查、就餐场所、操作间环境卫生、设施设备餐具消毒情况以及原料储存过期霉变情况开展检查,要求学校食堂从业人员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并每天对学校食堂进行消毒,学生按固定座位落座就餐,一桌一人,单面朝向。


  截止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32人次,检查学校食堂8家次。下一步,局将进一步强化学校及周边食品安全监管,确保广大师生饮食安全。


【附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