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新闻>新闻动态

区工信局全力抓好“五一”期间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5-06 浏览次数:


    连日来,区工信局认真按照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的要求,多措并举,切实做好“五一”期间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促进全区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


  一是召开班子成员扩大会议,成立专人专班,明确职责分工,加大巡查力度,全面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和应急预案,确保企业生产稳定运行。


  二是严格落实监管责任,全面加强辖区工业企业排查工作,分三组深入姚孟发电、平高电气、华丽制药、泰鑫混凝土、石人山调料厂等规上工业企业,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深入排查黑龙江、哈尔滨和湖北武汉返平来平人员,引导企业员工假期尽量少出门、不聚集,减少人员流动,切实把企业疫情防控工作做细做实做好。


  三是要求企业持续抓好测温、扫码、戴口罩等防控措施落实,每天对厂区车间、食堂等公共场所和人员聚集场所及设施设备进行全面消毒,上班人员每日2次对体温检测,确保企业员工身体健康和企业安全生产。


【附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