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新闻>新闻动态

湛河区开展食品安全大检查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7-21 浏览次数:


    平顶山日报讯 (记者张亚丹)7月16日上午,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来到市福华鑫面粉加工有限公司,检查该公司生产车间设备以及工艺流程。


    7月初以来,区针对辖区各大中型超市、农贸市场、餐饮单位、食品加工企业等开展食品安全大检查,扎实做好食品安全工作,让群众吃得安心、放心。


    为严把食品“源头关”,区对辖区内3家食品加工企业开展监督检查,进行全面依法整治。


    在针对辖区大中型超市的食品安全检查中,区着重对冷冻海鲜产品、农产品、水产品、奶粉、肉类、面点等进行专项检查,对畜禽肉类产品及水产品购货凭证、检验检疫合格证明标识进行检查,督促食品经营者严格落实进货查验、索证索票制度,不采购、贮存、销售无溯源凭证,来源不明,过期变质等不符合安全标准的食品。


    截至目前,区共出动执法人员1760人次,检查各类超市、农贸市场、餐饮单位、食品加工企业等约780家次。


【附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