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新闻>新闻动态

湛河区“网络直播”开启行政执法培训新模式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7-30 浏览次数:


    为了切实做好行政执法证件换发工作,进一步提高领导干部法治素养和法治能力,加强行政执法队伍建设,提高行政执法人员素质和执法水平。结合疫情防控要求,7月20日至7月24日,区司法局联合区委组织部通过网络直播的形式举办了领导干部法治专题培训暨全区行政执法人员公共法律知识培训班。政府各部门分管法制工作的领导及法制机构负责人、全区换发和新办行政执法证和行政执法监督证人员,共计633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内容为:宪法、法治政府建设、民典法、行政执法、行政处罚等相关知识。参训人员可根据自己的时间利用电脑、手机随时随地观看直播或直播回放参加培训,做到工作参训两不误。


  通过培训有效提升领导干部及全区行政执法人员的法律素养,引导在今后行政执法过程中坚持实事求是、合法公正,正确履行法定职责。


【附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