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新闻>新闻动态

区数字城管中心持续加强创文督导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9-08 浏览次数:

    区数字城管中心持续加强创文督导工作,根据创建工作要求,充分利用数字城管系统对创建关注问题进行专项采集,及时调整工作部署,多措并举落实工作目标,大力提升工作效能。


  一是调整信息采集人员布局,深入社区、无主庭院、城乡结合部等区域,重点采集社区庭院清洁不及时、乱堆杂物、宣传氛围、文明养犬、张贴小广告等问题,加大采集各类城市文明管理和环境卫生问题力度,真正做到全覆盖、无缝隙。二是针对辖区内重点地段路段(如火车站、汽车站、河滨公园、开源路、中兴路等)安排专人通过视频监控重点查看抓拍,严防占道经营游商游贩、保洁不到位、非法营运摩的等现象发生;三是加大无人机巡查频次,每天不间断对点位进行航拍巡查,把所发现问题第一时间通过微信工作群和数字城管平台派遣到责任单位处置,通过立体交叉不留死角的防控措施,有效提升问题发现处置效率;四是公布2962319热线电话,实行全天候值守服务,确保第一时间受理有关创文及市容市貌问题,通知督导落实并及时回复。


  截至目前,共下发整改通知61份,发现问题247项,整改销号216项。


【附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