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新闻>新闻动态

姚孟办事处重拳出击整治老旧小区顽疾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9-10 浏览次数:


    为全力推进“创文”治理工作深入开展,规范社区管理,美化小区环境,营造清洁、文明、优美、邻里和睦的文明社区,确保人居环境得到质的提升。9月8日,姚孟办事处对辖区姚电社区私搭乱建、毁绿种菜等顽疾进行了专项整治。


姚孟办事处重拳出击整治老旧小区顽疾1.jpg


  姚电社区是依托辖区企业成立的老社区,小区内居民多为企业退休职工,年龄较大,小区内私搭乱建、毁绿种菜,占用公共空间等私建违法行为十分普遍,原本舒适宜人的小区已然成为大杂院,也存在较大安全隐患。结合目前文明城市创建和社区“五个一”治理工作,街道党工委集中社区工作人员、网格员、各楼栋长、物业工作人员、社区志愿者携手清除了大片菜地、拆除私搭乱建,并对楼道内、道路上堆放的杂物垃圾进行清运。


姚孟办事处重拳出击整治老旧小区顽疾2.jpg


  通过两天的联合整治,小区的环境得到了极大的改善,既减少了安全隐患也进一步提升了整体环境。下一步,办事处将继续对小区违章建筑进行拆除,还居民干净整洁安全文明的家园,为我市创建文明城市做出贡献。


【附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