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新闻>新闻动态

湛河区商务局优化电商助农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4-26 浏览次数:


    今年以来,湛河区商务局不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把学党史和为民办实事相结合,进一步优化整合我区优势特色资源,推动农产品出村进城,构建农村消费新模式。 

   

4月8日,平顶山特色馆顺利开馆营业。平顶山特色馆是我市唯一一所借助网络主播,推介销售我市特色农产品,提升产品知名度和影响力的综合平台实体店填补了我市在电子商务、网络直播等新兴业态,稳定和扩大特色农产品销售的空白。平顶山特色馆集电商直播和电商企业孵化为一体,汇聚了全市178家农业合作社的1700余种特色产品,以“三品一标”农产品、地域特色突出、产品特性鲜明的县域经济产品为主进行线上线下展示展销。


    截至4月14日,平顶山特色馆通过线上渠道已销售货物2万余单,销售额达100余万元。近期举办的“农行杯”网络主播大赛也是以平顶山电商特色馆为依托,目前正在征集网络主播大赛特色产品,网络主播大赛的举办,对促进我市稳定和扩大消费起到积极的作用。


【附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