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新闻>新闻动态

湛河区举办“巾帼心向党 百年正辉煌”主题实践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7-01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28日,湛河区委组织部、湛河区妇联、湛河区老促会联合举办“巾帼心向党,百年正辉煌”主题实践活动。活动在湛河区曹镇乡曹西村举办,这是湛河区妇联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强大力量的具体实践。


  在现场,来自湛河区区直各单位妇女会、乡街道妇联的各位女同胞代表们重温了入党誓词。


  女同胞代表们参观了曹西村村史馆、党史馆。通过文献资料、历史图片,大家了解了该村深厚的历史,深切感受到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曹西村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女同胞代表们还参观了“铁骨女杰付清林”革命事迹展,从英雄事迹中汲取阔步新征程的磅礴力量。在曹西村革命先烈纪念碑前,大家共同缅怀革命先烈,学习先烈们为党为国家英勇奋斗的革命精神。


  此外,女同胞代表们还参观了曹西村党恩井。党恩井是1947年11月由冀鲁豫野战军、陈(赓)谢(富治)兵团九纵二十六旅解放宝丰曹镇时所建,见证了曹西村群众和部队的鱼水深情。


【附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