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新闻>新闻动态

智慧教育新生态落户我市

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4-12 浏览次数:

(《平顶山日报》本报讯 (记者田秀忠)智慧教育已成为新阶段教育改革的新途径和未来教育发展的新趋势。近日,这种全新的智慧教育生态模式已落户平顶山。

 

平顶山贝玺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引进来自欧洲“学生管家”的学生管理理念,推出了本土化的“学生管理一站式服务平台”。该平台专门为小学、初中、高中学生提供一站式学业管理和专业化解决方案,着眼于对学生实施个性化一对一跟踪式学业管理,帮助学生优化学习过程,提升学习效率。

 

贝玺教育自主研发了数字化智慧教育软件平台,每天通过平台对学生学习情况进行批改反馈;每周一次名师与学生一对一面对面交流,梳理一周学习情况,查漏补缺;平台每月生成一次成长档案,老师根据学生成长档案制定专属学习方案,给予精准化学业规划和辅助。该平台可大大减轻家庭负担和学生学习压力,助力教育系统解决教育教学和管理服务中的难点、重点问题,全面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和质量。

 

据悉,贝玺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平顶山市湛河区南环路街道姚电大道中段,是湛河区重点孵化的专注智慧教育领域的“数字经济”企业,着力构建一流的智慧教育新生态体系。该公司营业面积 1000 多平方米,现有员工 68 人,2023年计划招聘员工500人,未来年营收4000万元-8000万元。


【附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