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新闻>新闻动态

区人社局组织参加“职引未来——2023年全国大中城市巡回招聘河南站暨‘职’在河南”专场招聘活动

来源:电子政务中心 发布时间: 2023-04-11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人才强区战略,满足辖区高校毕业生就业需求,4月8日上午,区人社局积极组织辖区河南佰草方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河南中盟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参加“职引未来 —— 2023年全国大中城市巡回招聘河南站暨‘职’在河南——平顶山专场 、河南高校豫中(城建类)分市场双选会 ”。此次招聘活动提供涉及电气检修、美工设计、直播运营等职位14个,岗位需求130余人,现场40余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此次活动为企业和求职者搭建优质高效的就业招聘平台,活动现场前来应聘的学子络绎不绝,围绕招聘岗位与工作人员进行亲切交流,了解市场需求,明确就业方向。同时工作人员为高校学子们发放就业创业、担保贷款等政策宣传材料300余份,并提供职业指导、政策咨询等“一站式”服务,获得企业和求职者一致好评。


下一步,区人社局将结合辖区企业用工需求,继续拓宽就业渠道,提供优质岗位、优化就业服务,架起企业与高校毕业生沟通的桥梁,助力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跑出“加速度”。


【附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