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新闻>新闻动态

湛河区司法局组织社区矫正对象开展端午节前集中点检活动

来源:区司法局 发布时间: 2023-06-2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端午节”、“七一建党节”期间社区矫正对象的监督与管理,61921日湛河区司法局各个司法所对辖区内矫正对象开展集中点及节前警示教育活动。


司法所负责人首先对社区矫正对象进行逐一点名核实,随后对社区矫正对象进行了集中点验,通报了所有社区矫正对象近期豫在矫离线、越界、生物验证正、线上学习情况,重申了社区矫正管理规定进一步对社区矫正对象在“端午节”、“七一建党节”期间进行了社区矫正监管教育警示


图片1.jpg


对社区矫正对象在“端午节”、“七一建党节”期间提出四条具体要求,一是节日期间牢记法律红线,严格要求自己,遵纪守法,遇到问题要运用合法的途径来反映解决,切忌冲动行事,做出违法举动;二是保证定位手机24小时畅通,杜绝人机分离,自觉接受管控;三是严格遵守请销假制度,杜绝不假外出或私自外出,如遇紧急情况或重大问题必须第一时间向司法所报告,做到安全过节。


图片2.jpg


通过此次集中点检和节前警示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社区矫正对象自觉遵守社区矫正监督管理的自觉性,增强了社区矫正对象的遵纪守法观念,为“端午节”、“七一建党节”期间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和谐稳定氛围。


【附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