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互动>意见征集

鹰城市民消费满意度调查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2-28 浏览次数:


扫码即可投票

本调查问卷在《平顶山日报》《平顶山晚报》、平顶山新闻网、平顶山微报、平顶山传媒APP同步推出,欢迎市民和单位参与,参与者均有抽奖机会。坚持自愿投票原则,严禁刷票等弄虚作假行为。调查问卷复制有效,但填写完毕的调查问卷不允许复制后重复参与。

一、投票日期:2019年2月28日—3月10日

二、答题方式:可单选,也可多选,每个行业选三个

三、参与方式: 1.微信扫描刊登在《平顶山日报》《平顶山晚报》上的调查问卷内的二维码参与投票。2.登录平顶山新闻网3·15有奖消费调查专区进行答题,填表时要求留下真实姓名、联系方式,便于抽奖。主办单位及网络平台对投票人个人信息严格保密。3.关注平顶山微报,点击菜单“3·15”即可参与投票。 4.进入平顶山传媒APP,点击链接即可参与投票。

为确保调查工作公开公正,特设投诉举报电话0375-4940000,欢迎广大市民参与并监督此次活动。活动联系人电话:0375-4930123。


我要建议
【附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