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湛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繁体| 无障碍阅读|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政务动态

湛河区召开2019年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暨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19-10-30 字号:【    】


    为统筹推进湛河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打造竞相改革、力争上游的新局面。10月28日下午,我区召开2019年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暨联席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宁建平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续强区政府副区长金武军区政协副主席张中会出席会议。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湛河区召开2019年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暨联席会议.jpg


  会议宣读了《中共湛河区委 湛河区人民政府关于成立湛河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关于建立湛河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联席会议制度的通知》以及《关于印发<平顶山市湛河区2019年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要点>的通知》。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宁建平在会上对我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宁建平强调,一要深刻认识优化营商环境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二要突出问题导向,找出短板与不足,切实找准优化提升的突破口;三要强化领导,坚决扛起营商环境建设政治责任。


【附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