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湛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繁体| 无障碍阅读|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政务动态

区委书记冯建伟在我区“创文”迎检动员大会上强调:再接再厉,真抓实干,确保全面打赢“创文”攻坚战

发布时间:2017-08-30 字号:【    】


    8月28日下午,我区在机关礼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工作动员大会。区四大班子领导及其他县级领导干部出席会议,各乡(街道)、各相关区直责任单位、各文明单位、各社区的一把手及主管副职2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委副书记陈斌对我区“创文”迎检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德民宣读了《关于印发<湛河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工作方案>的通知》。会议由区委副书记、区长张毅主持,区委书记冯建伟作重要讲话。


    冯建伟强调,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是一场优胜劣汰的竞赛,8月28日至9月30日为我区“创文”迎检阶段,目前已经到了百米冲刺关头。全区上下一定要认清形势,全身心投入,切实把“创文”作为当前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在关键时刻要拿出关键举措,补齐短板,整治顽疾,夯实责任,形成齐抓共管、联动共建的长效机制。要齐心协力做好各项迎检准备工作,以确保我区顺利通过测评,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张毅要求,全区各责任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全力以赴,利用有限时间,在工作标准、工作质量、市民对创建的知晓率、认可度上再下功夫。“创文”工作必须统一领导、统一组织、统一指挥、统一协调,全区各责任单位必须听从创建指挥部的指挥。对“创文”迎检工作中失职渎职的单位和个人一定严肃处理。各级组织和每个党员干部要经得起考验,抗得住摔打,立即行动起来,以一流业绩,为“创文”工作增光添彩。


【附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