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湛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繁体| 无障碍阅读|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政务动态

湛河区举办2017年新录用工作人员岗前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7-10-25 字号:【    】



10月23日上午,湛河区2017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省招公务员、三支一扶人员岗前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区教师进修学校举行,全区117名新录用人员将在此接受为期5天的系统培训。


开班仪式由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王伟嵘主持,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安保亮作动员讲话。


    安保亮指出各位参训人员尽快转变角色,端正态度,虚心向同事们学习工作经验,尽快熟悉自己工作岗位上的业务知识,立足岗位,提升个人素质,增强“五个基本能力”,结合实际工作灵活运用,牢牢抓住机遇,在新的岗位上有所作为;遵守纪律和法律,尤其要遵守职业纪律和与职业活动相关的法律法规,不能触碰法律的底线、红线;认真做人,潜心做事,坚守“五心”,做一个品德高尚的人,维护政府形象;学会反思和总结,三省吾身查找不足,总结经验教训,明确工作方向,为之后的工作做好充分的准备。


【附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