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公开>综合政务>政府公告
文号 索引号 关键词
主题分类 政府公告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湛河区政务服务中心致市民朋友的一封信

来源:区政务大数据局 发布时间: 2020-01-30 浏览次数:

广大市民朋友们: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区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指导精神,坚持为人民服务的原则,在做好湛河区行政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现、防控和应急处置工作的基础上,充分保障服务好群众,特向市民发出以下倡议:

  建议您以全网办、预约办为主,现场办为辅,通过网上申报、线下邮递材料的方式来办理事项,减少您往来大厅次数和外出时间。


  一、建议市民通过网上申报办理业务

  (一)网上服务渠道

  渠道一:

  登录河南省政务服务网→【河南省级】→【平顶山市】→【湛河区】,选择【按主题】或【按部门】栏目进行网上事项办理。

  渠道二:

  下载豫事办APP,注册后进行网上事项办理。

  (二)预约渠道

  您也可通过电话预约方式致电政务服务中心办公室,我们将与各窗口部门协调,合理安排群众办事时间,减少您在大厅内滞留时间,降低交叉感染风险。

  

  预约渠道:政务服务中心办公室电话:0375-4938378  0375-7671071


  二、建议现场办理做好个人防护

  鉴于服务大厅人流量大,为有效防控疫情传播,我们将加强来访办事人疫情检测。我们将在服务大厅设置体温检测设备,对每位来访办事人员进行登记并体温检测,所有办事人需佩戴口罩进入服务大厅,请配合工作人员做好登记和体温测量工作。对有发热、咳嗽等不适症状者,我们暂不允许进入湛河区行政服务中心办理业务并配合工作人员及时处置

  感谢您的理解和配合,我们会严格落实预防措施,做好应急处理,筑牢安全防线。我们承诺将增加消毒频次,每天早中晚不少于3次,对服务大厅(含各类自助服务设备和各类便民设施)等进行消毒和通风工作,确保大厅的柜台、地面、通风、进出口等消毒无死角。

  亲爱的市民朋友们,疫情防控,人人有责。我们坚信,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共抗疫情,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


湛河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2020年1月30


【附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