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公开>综合政务>政府公告
文号 索引号 关键词
主题分类 政府公告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平顶山市湛河区纪委监委所属事业单位网络信息服务中心2021年公开招聘拟进入面试人员资格复审公告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4-30 浏览次数:

平顶山市湛河区纪委监委所属事业单位网络信息服务中心2021年公开招聘拟进入面试人员资格复审公告

根据《平顶山市湛河区纪委监委所属事业单位网络信息服务中心 2021年公开招聘公告》的要求,笔试成绩已于2021年4月23日公布,现对拟进入面试人员进行资格复审。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格复审对象

资格复审对象为拟进入面试人员。根据笔试成绩,分岗位从高分到低分按照拟聘用岗位1:3的比例确定拟进入面试人员。入围成绩最后一名并列时,一同进入资格复审(名单见附件)。考生参加资格复审时需佩戴口罩,主动出示本人防疫健康码,接受体温测量,经检查合格后方可进入。因体温不合格或不能提供本人防疫健康码者不能进入资格复审现场的,视为自动放弃。

二、资格复审内容及注意事项

资格复审时请本人携带报名表、笔试准考证、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相关资格证书、学历认证报告、就业报到证、党员证明材料等证件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在职人员还须提供加盖单位公章的同意报考证明),携带近期免冠照片2张进行面试资格复审,资格复审时根据留存的报考信息,与应试人员及其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等原件进行核对。对享受加分政策的退役大学生士兵,还须查验入伍通知书、退伍证等。

考生未按时间参加面试资格复审或面试资格复审不合格者,取消面试资格。因应试人员自动放弃或被取消面试资格后出现的空缺,从报考同一岗位的人员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对通过面试资格复审的,领取面试通知单。

参加面试资格复审的考生所提供的相关证件、证明材料必须真实准确,对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面试资格,并视情节给予相应处理。

三、资格复审时间、地点

1、面试资格复审时间:2021年5月 11 日(上午8:30—12:00,下午15:00—18:00)

2、面试资格复审地点:平顶山市湛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平顶山市光明路中段湛河区政府院内)

咨询电话:0375—2266119

附件:平顶山市湛河区纪委监委所属事业单位网络信息服务中心 2021年公开招聘进入面试资格复审人员名单.xlsx


 

 

平顶山市湛河区纪委监委所属事业单位网络信息服务中心 2021年公开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4月30日

 

 


【附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