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公开>综合政务>政府公告
文号 索引号 关键词
主题分类 政府公告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湛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更新公告

来源:区电子政务中心 发布时间: 2017-07-31 浏览次数:

湛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更新公告


   为进一步推进政务公开、改进公共服务、提高行政效能,适应“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要求,最大程度满足广大公众的知情权、参与权与监督权,树立阳光政府、透明政府、服务政府新形象,政府近期对政府门户网站进行了改版建设。目前,改版工作已经结束,全新的湛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将于201781日正式上线运行!


   改版后的门户网站,实现了技术和内容的全面升级,网站管理机制日臻完善。新版网站设计更加新颖、内容更加丰富,技术更加先进、性能更加稳定,维护更加便捷、沟通更加顺畅,形成了信息统一化、政务公开化、管理科学化、服务大众化四化格局,更加适应互联网技术发展的新潮流,能够有效地满足社会公众对政府网站的期待与需求。


   区政府门户网站自2008年开通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极大关心与支持,成为了社会公众了解湛河区各项工作的重要途径与平台。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认真总结经验,博采众家之长,创新创造,精益求精,全力做好网站运行各项工作。同时,热忱欢迎社会各界给予政府网站更多关爱呵护与监督指导,我们将虚心接受大家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发挥网站在政务公开、网上办事、公众参与等方面的积极作用,切实把网站建设成为政府了解民情、公众表达意愿的直通车、连心桥!建设成为繁荣湛河区文化、展示湛河区经济社会发展成果的舞台!


   (备注:由于新旧网站数据迁移,部分栏目功能还处于调试阶段,可能存在栏目内容空缺链接错误或网站短暂无法访问等现象,我们将尽快处理,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湛河区政府办公室        

2017年7月31日        


【附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