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互动>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12156
信件名称: 政府文件公开
信件分类: 咨询 提交时间: 2019-06-06
信件内容: 湛河区2019年关于城中村改造,旧城改造,以及棚户区改造的向关文件和区级人民政府的相关规定和文件!因为在区政府的公开信息里无法查询!但是在省级人民政府和市级人民政府的相关网站可以查询到!所以申请查阅相关的规定和文件!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湛河区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9-08-30
回复内容:        关于2019年湛河区棚户区改造的相关文件和区级人民政府的相关规定和文件在区政府的公开信息里无法查询回复如下:     湛河区棚改收储办为区政府为推进棚户区改造和土地收储工作而设立的临时机构,主要工作职责:负责全区棚户区改造及土地收储工作。具体负责上传下达、会议组织、文件起草、档案资料管理、督查落实、后勤保障;负责与市房管部门和平顶山市发展投资公司的对接,做好企业管理、项目申报、项目包装、组织实施、工程监管及区土地收储等工作。     关于城中村和旧城改造工作均是按市级部门出台的相关文件精神执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