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互动>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22316
信件名称: 此处违建影响交通
信件分类: 建议 提交时间: 2021-04-27
信件内容: 湛河区曹镇乡曹东中心幼儿园门口路南紧挨路边有两间小瓦房,应该是违建吧!每到接送学生到时候本身路就很窄,到了此处房子处,行驶更为缓慢复杂,每天经过此处,房子属于荒废状态,不知是否属于违建?如果是就请还路与民吧,孤零零到矗在那里,实在影响通行和美观!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湛河区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1-08-03
回复内容:    经调查,曹东村中心幼儿园前身属于曹东小学,原曹东小学的大门在排水沟北侧,向西出。中心幼儿园筹建后,建桥改门向南出行。通过曹镇乡工作人员对周边原住居民群众走访了解,路南两间瓦房归曹东村村民李小改个人所有,并不属于违规建筑。原来通行道路并不在此处,后因对东西道路扩宽改建,道路才由此通过,属历史遗留问题。在当时,拆迁没有补偿,故一直没有对此两间小瓦房进行拆除。目前,乡政府积极与李小改本人协商沟通,且主动协调相关单位为李小改争取相应的补偿,待达成一致意见后征得李小改本人同意,将拆除路边两间小瓦房,给村民提供更加畅通的道路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