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互动>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24431
信件名称: 报考湛河区纪委直属事业单位被无故取消录用
信件分类: 投诉 提交时间: 2021-07-08
信件内容: 尊敬的区长: 您好,本人张小妞,报考2021年湛河区纪委监委直属事业单位网络服务中心汉语言文学岗位,职位代码:20210102,通过了笔试、面试、体检,顺利进入考察环节,所有证明材料都已提交并通过审核,但6月21日,湛河区纪委人员找我谈话,言外之意想让我自行放弃,我未同意,6月23号下午工作人员打电话通知我,说党员档案有问题,不予录用,问其具体存在什么问题,却以工作纪律,不方便透漏为由不予解答;并表示党员档案属于私密东西,这样做是在保护当事人的隐私,询问是否有不予录用的书面说明,被告知没有书面材料,电话正式通知不予录用; 考生诉求:1,党员档案具体存在什么问题?导致自己被取消录用; 2,没有具体理由,没有书面材料,工作人员的行为是否合法? 3,作为当事人,是否拥有党员档案问题的知情权?; 希望区长能在百忙之中倾听考生诉求,解决考生难题;万分感谢!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湛河区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1-08-03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您所反映的问题已收到,目前湛河区正在走考察程序,考察结束后给予答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