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新闻>湛河要闻

马培翼督导调研“五经普”及城乡绿化工作

来源:区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 2024-01-02 浏览次数:


1月1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马培翼调研督导全区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及城乡绿化工作。区领导王铮、魏新跃参加调研。


图1.jpg


马培翼一行先后到辖区鑫立达工贸有限公司、王胖子烧烤城等普查点位,与企业负责人和普查工作人员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普查表填报流程,并指出,一是不断完善工作机制。各普查部门在加强业务培训的基础上,结合实际工作,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以干代训,增强责任意识、提升业务能力,确保普查数据真实准确。二是及时研判,立行立改。针对每天的普查数据,由专人收集汇总研判,发现问题,找准短板,及时调整工作思路,完善工作方法,保证以最科学有效的方式高质量、高效率推进普查工作。三是做好后勤保障。各级党委政府和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全力支持,在人员调配、装备配置、经费投入等方面为普查工作提供坚实后盾。


图2.jpg


图3.jpg


随后,马培翼一行又到各主次干道沿线等城乡绿化区域,检查今冬明春绿化工作推进情况,现场指出,各责任单位要结合实际,因地制宜,见缝插绿,应绿尽绿。要以改善生态、美化环境为目的,及时对老旧过时的绿化区域进行提档升级。要通力合作,提升效率,加强科学规划,争取以最快速度,推进城乡绿化工作。要与居民休闲相结合,在绿化区域合理增设游乐、健身设施,做到沿途植绿成景观,全面提升城市品位。(图文:区委宣传部  编辑:冯胜杰)


【附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