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新闻>湛河要闻

湛河区与上海电器行业协会、平高集团及配套企业举行对接洽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24-01-24 浏览次数:


(平报融媒记者孙聪利 通讯员张旭长 任盈盈/文 闫哲/图)


1月23日上午,湛河区与上海电器行业协会、平高集团及配套企业举行对接洽谈会,深化合作交换意见,并达成初步共识。


图1.jpg


上海电器行业协会秘书长马学能、上海吴淞电气实业有限公司法人郑豪、上海上芃电气有限公司法人朱健、平高集团生产物资部部长郭自豪等商界人士,湛河区委书记陈斌,区委副书记、区长马培翼,区政协主席宋本旺,区政府副区长张晓春等出席会议。


图2.jpg


陈斌介绍了湛河区区位优势、人才优势、交通优势及装备制造产业发展情况。他说,湛河区是平高集团所在地,历来高度重视智能装备制造产业发展,出台了一系列优厚政策,为平高配套企业创造了良好发展环境。湛河区有3所职业院校,每年有大量技能人才毕业,可为企业“量身定制”提供用工服务。平漯周高铁平顶山南站建成后也将为两地交流往来带来更大便利。湛河区将进一步优化服务,加强与企业沟通,保证企业来得了、落得下、发展好。希望与会企业家能够继续关注湛河、支持湛河,加强与湛河区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图3.jpg


马培翼详细介绍了湛河区智能装备制造产业园标准化厂房建设情况及《湛河区平高智能装备产业园入驻企业鼓励扶持办法》,表示“规模越大、空间越大、优惠越多”,承诺将以最大诚意、最优服务全力为企业经营发展提供保障。


马学能指出,湛河区尊商、重商、亲商氛围浓厚,优势机遇交汇叠加,坚定了企业来湛河区投资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协会将进一步发挥资源优势和桥梁作用,组织各大商家到平对接洽谈,也诚挚邀请湛河区领导赴长三角城市考察招商。上海吴淞电气实业有限公司、上海上芃电气有限公司作为首批赴平投资企业,力争项目尽快落户湛河区,做好先期示范,带动长三角电气产业向内地转移。


区政府办、区商务局、曹镇乡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洽谈会。


【附件下载】: |||